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鐘敬文:荔枝  輕紅釅白,  雅稱佳人纖手擘。  ──東坡詞  這實在使我時常想起來,有點懊恨,為什么不生在那周漢故都的秦豫之鄉,又不生在那風物嫵媚的江南之地,卻偏偏生長在這文化落后蠻僚舊邦的嶺南呢?雖說在這庚嶺之陽,南海之濱,也盡有南越南漢未荒的霸跡,白云西湖挺秀的河山,足以供我們低徊游眺,少愛美好古之懷,但翹首北望,畢竟不免于爽然自失啊!  然而,生息在這樣邊徼的地方,略略可以叫我們感到滿意的,卻不能不數及飲食之事了。我用不著把嶺南一切鄉土風味,一一地加以陳述,但略舉敘一二有趣故事以當例示便得了。  昔者蘇東坡被貶南來,食蠔,覺其味美。戒語他的兒子北歸時休要告訴人家,恐怕他們因此求謫嶺南。這是一則誰都知道的佳話。我再來另舉一個大家不大曉得的民間傳說吧。俗傳宋末,帝給元番追趕南下。一晚,行到我們海豐南山嶺,腹甚餓,野人以飯菜──油尖米飯和粗鱗針──進之。帝食次,覺風味大佳,因嘆道:  玉飯送金湯。  何必作君王?  好了,不抄了,別使饞吻的朋友聽得垂涎吧。  在凡百水果都很繁盛的嶺南之區,最使我愛吃的一件,該無過于荔枝了。談到荔枝,我們總要想起唐宋兩位藝術家的故事吧。這兩人,一是李三郎的妃子楊玉環,她生長于西蜀,酷嗜我們故鄉的荔枝。“一騎紅塵把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確是當年事情逼真的寫照啊。后來妃子死去,三郎一回見到進貢的荔枝,想起他從前的愛侶,還禁不住為她凄然飲泣;一是東坡,他是個著名饕餮的學士。他貶到我們嶺南來,竟像是天爺爺特賜他一場飽吃的好機會一樣。在許多食品中,他尤特別喜歡荔枝,“日啖荔枝三百顆,不妨長作嶺南人。”這不是此老饞態自行證實的絕好“招供”嗎?  你們有不曾見荔枝的朋友嗎?我想總該不會有吧。因為至少你們是可以從罐頭的食物里見到的,雖然在那里的已經少變了形態,而且僅僅是它的肉身。若你們萬一有不曾見過它來的,那末,你們要從文字里求滿足時,最好是去看白居易那篇簡短的《圖序》。因為他寫的雖不必十分相像,但總算得其近似了。(聽說宋朝的蔡襄,做過一部《荔枝譜》,不知內容說的怎樣。我既沒有見過,也就不便多說了。)荔枝的為物,我們不必待啖喝了它的雪白的嫩肉和香醇的甘漿而后,才知道它是果中的佳品;便是起初看了它的外形,已經夠知道它是很“藝術的”了。柿紅的果皮上,印著龜甲似的花紋,這不是很美觀么?它種果皮,或過粗糙,或傷平滑,或色澤不佳。方之于它,真像有上下床之別!記得前人把龍眼叫做“荔枝奴”。這若然只限于生熟的時期前后來論,我也可以不必多說;若含有兩者性質上比擬的意思,那末,我就不能首肯了。因為像那樣土劣的龍眼子,──只有蒼蠅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做他的奴婢也有點不配啊!這么一來,也許有人要說我把荔枝看得太名貴了,但我想若平日賞識過它的,至少也該不說我在這兒撒謊吧?  我們這里荔枝上市的時候,大約正是在大地如火爐般熱烘著的五六月。這時,楊梅、李子等,已經漸漸過去,黃皮子,山梨等,又多俗而寡味,荔枝總算是一種當行出色的水果了。我們當日影已斜的午后,或銀月初上的黃昏,獨自的或多人的,坐在那清風徐來,綠陰如蓋的樹下,吃著這一顆顆晶丸般的荔枝,比起古人“浮瓜沉李”的故事,不知誰要風韻得多?猶記得數年前曾以荔枝一筐,饋送某女郎,簡上附以詩云:“眼前三百堪銷夏,纖指無勞雪藕絲。”實在的,這種風味即比之杜甫所盛稱的“公子調冰人,佳人雪藕絲”,也何須多讓呢?  吾粵有著名的荔校灣,其地荔枝夾岸,白蓮滿塘.相傳是南漢時候的昌華舊苑。  每當夏季,(www.lz13.cn)荔枝繁結,避暑游人,云簇于此。我數年前客廣州,正值歲暮天寒,不是它輕紅高掛,招徠游客的時候,所以無緣打槳一至其地,暢嘗所謂仙城風味。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有些可惜呢。  1915.7.19,寫于飽啖荔枝之后   鐘敬文作品_鐘敬文散文集選 鐘敬文:西湖的雪景 鐘敬文:太湖游記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什么說嫁人是女人第二次投胎?  1.  自打我嫁給我老公以來,兩年的時間里,我從未見過我公公婆婆吵架,甚至連斗嘴都不曾有過。家里永遠被我婆婆收拾得一塵不染,我們回來時總有一桌子豐盛的飯菜,但是絕不浪費,實行一餐吃光的政策,所以吃得永遠很新鮮,很健康。  更重要的是還是一家人的相處模式,我公公婆婆超級尊重我們,我們在家的時候他們幾乎從來不上我們樓上,更不要說未經允許進我們房間。對于我們生孩子的事情,我媽是見我一次就催我一次,搞得我心煩意亂,壓力山大,但是我婆婆從來不說。偶爾我們在吃飯時有別人問起我們怎么還不懷孕生子,我公公就笑呵呵地說:“他們年輕人有自己的打算,我們只需要管好自己,不給他們添后顧之憂就可以了。”然后別人就沒了話。  我們隔壁的阿姨在我們面前抱怨她婆婆,我公公不以為意地說:“不該這樣說你的婆婆啊,她年紀大了,很不容易。”我們家里無是非,因為我公婆從不愛八卦別人的事情。吃飯的時候,他們互相給對方倒酒,互道著你辛苦了,場面有愛,令人溫暖。家里的經濟大權全在我婆婆手上,每次有啥事,我公公說:“問你媽媽哦,她是家里的總管,很辛苦,得聽她的意見。”  嫁對一個人,大概如是。他體諒你的辛苦,尊重你,愛護你,全心全意信任你,把你磨得溫潤如意,幸福滿足,從不會讓你羨慕隔壁張三賺了多少錢,嫉妒對面李四買了項鏈給老婆。數十年的感情,心有靈犀,默契自如。  2.  見過的另一個反面大概是我爸媽。我爸爸沉默,甚至有些冷漠。但凡我媽勸他,必定大聲反駁;我媽身體不舒服跟他說起,大多數時候他的回應是我自己還不舒服呢;她想找人聊天,看我爸多數時候板著一張臉,就把話咽回去了。小時候,她跟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要不是有你,我早跟你爸離婚了。”  甚至,有時候,她經常忍不住跟其他親戚抱怨起我爸。我偷偷跟我媽說,你別跟外人說我爸的壞話,這樣你們的夫妻關系只會更壞,也別抱怨我爸沒用,他已經盡力了。  是,多數時候,我也看不慣我爸的行為,但是我不希望我媽變成那樣一個女子,整天羨慕別人,責怪自己的老公,那樣看起來就像一個怨婦。我生怕自己在耳濡目染下也變成這樣。  我外公外婆都是特別溫和的人,我的舅舅們也都如此,我可以想象我媽的原生家庭是帶給過她特別好的影響的。因為我外婆是我見過非常棒的女性,勤勞勇敢,更加不愛八卦抱怨。我媽跟我說起她未出嫁前的生活,那種幸福感和滿足感是無法掩飾的。  然而,她嫁給了我爸。我大舅跟我說:“你多關心你媽,她現在老是多思多愁,思想悲觀,還特別容易生病。”看,連我舅都感覺到了我媽的變化,嫁錯人,那么遺憾。  3.  有個親戚,跟我們年齡一樣大,我老公帶我回家那一年,他爸突然就急了,給他找了個女朋友,沒多久就結婚了。那個女孩當時大專還未畢業,我見了幾次,年齡較小,但是性格溫柔沉默,很是懂事,見了我弱弱地叫姐姐,從心智上來看顯見得是一個未成熟的孩子。沒想到,兩年不到,她的生活就完全翻天覆地了。  她公公給她老公弄了個廠,可是沒多久,她老公就開始不工作了,專上網聊天,找了個女網友,年齡比她大了好幾歲,她老公死活要跟那個女網友在一起。耗了幾個月,所有的人都輪番勸,都不見效。  那個女網友來的時候,她老公要出去,她攔著,他一點都不顧,徑直開著車出去,她閃了一下,扭了腰。躺在床上一種深層的絕望彌漫而來,再有別的親戚來勸,她一律不言不語地沉默。她公婆為了他倆的事情,天天吵架,她公公一夜白頭,她不是不心軟,于是忍了下來。后來到過年的時候,正好那一天在我家吃飯,她就收到了一條信息還是什么的,突然放下筷子陰沉著臉出去了。我們一打聽,才知道,那個女網友追到這里來了,她老公去見女網友去了。  那一回,所有的親戚都躁動了,畢竟是男方的親戚,所有的人都勸,跟她道歉,她不理,眼睛里是那種決絕。她打電話給她媽媽,要她媽媽立刻來接她,一點都不猶豫。她公婆在我們家門前死拉著她,希望她回頭,可是那個一年多前我見到的充滿稚氣的小姑娘,表現出了絕望的表情。  我站在一旁,永遠難忘。她才二十來歲,可是心卻已經經歷過千瘡百孔了。她的憔悴和無奈決絕,讓她看上去一下子老了十歲。我的心里滿是對她的心疼和遺憾。  一場婚姻,就這樣毀了一個姑娘最美好的幾年。  4.  很多人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我認為,這句話大有道理。但我理解的投胎,并不是所謂地你找了一個多么有錢的老公可以讓你一下子變身富貴,不用勞作,而是你老公的性格,教養,學識,待人接物,這一切一切都可能影響你下半輩子幸福的東西。他待人溫和,對父母孝順,遇事不急躁,對人恭敬有禮,對他人的不幸抱有憐憫之心而不是冷嘲熱諷,那么嫁給他,原本就溫和的你會變得更加從容淡定,溫和靜美;反之,他對父母動不動就大吼,成年尚不自立,還問家里攤手要錢,沒有感恩之心,對他人的事情喜歡在背后幸災樂禍的,那么,別看他現在對你有多好,未來,他多半同樣對你無情翻臉。  我上文提到的那對,那個女孩子,很年輕,原不必急著結婚的,她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考察身邊這個人的性格。就連并不多接觸的我都看得出來,她老公啃老,無能力,還喜歡抽煙,整天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這些她原該都看得出來的,可惜她卻選擇聽從了父母盡早結婚的意見,在兩家大人安排下很快結了婚。(我不知道她媽媽什么心態,據說當年她爸還是挺反對這么早就結婚了,畢竟年齡太小了,但是她媽媽覺得男方家境不錯,公婆人又好,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歸宿,女兒嫁過去不會吃苦)。  在當下,流行著一種特別奇怪的價值觀,很多父母以女兒年齡大而未出嫁為恥,甚至覺得是在為家族蒙羞。還有一種是以女兒嫁得好為榮,但是所謂的嫁得好是男方家里有房有車條件好,在親戚朋友和鄰居面前抬得起頭來。卻少有人關心女婿的性格如何,是否對女兒很好,會帶給女兒很好的影響,尤其是在性格方面(我媽因為自己吃過這苦,倒是很看重,她說我選老公的第一要素就是看他是不是對我好)。對于那些逼著女兒早點結婚,甚至冷嘲熱諷地說女孩子年紀那么大了別挑了的那種父母,我真的是感覺特別無語。其實這種父母,自己過得往往并不幸福。內心安樂平定的父母,愿意支持兒女去尋找屬于自己的幸福,并不以他人的閑言碎語而動搖,因為他們知道這兩者孰輕孰重。  其實,也不光是女人嫁人,男人娶妻,也是一樣的道理。夫妻間的相互影響力大得超乎我們想象。這個要過一輩子的人啊,應該還是謹慎再謹慎。 我愛了二十四年的姑娘今天嫁人了 我最愛的那個姑娘就要嫁人了 一個女人的成功嫁人經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資訊
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台中喫鍋小火鍋加盟流程 台南鮮茶道加盟投資2023如何進行市場分析以提高加盟業績? 高雄給力盒子加盟優勢 台南 O2 歐兔啡食館創業講座

arrow
arrow

    u79eu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